swimmingfool

钟爱爽文,但是只有博主在爽

【aph普洪】专属


by:地摊言情作者x

#普洪##专属#

基尔伯特从伊丽莎白背后轻轻捂住她的双眼。
这是他俩儿时绝对不会腻味的游戏,这次基尔不说话,他想听听看,这次伊莎能不能猜中。
或者说,他想知道,伊莎希望见到的,是不是他。

“……罗德?”

是这样啊。基尔伯特这么想。就在他准备把双手从伊丽莎白眼睑上拿开的时候,伊莎覆上基尔的手,细细摩挲他骨节修长却布满或深或浅的细小疤痕的手,否定她之前的想法,“不是,你是基尔。”

“……你总能把我猜出来。”基尔没辙,从伊莎背后绕到她跟前大大咧咧的盘腿坐下,“为啥你总能猜出来啊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,只要是你我总能猜出来——大概是你很特别吧。”

“哪特别?”基尔伯特有点心跳加速。

“独一无二的傻气。”

哦,男人婆越来越不会说话了。

“男人婆你坐好点我快看到你安全裤边了——诶诶诶别打别打!!!”

“罗德呢?”基尔看向坐在一旁的少女,她把头埋进胳膊里靠在自己的双膝上,卷曲而柔顺的长发在她的肩头上脊背上攀援向下,傍晚的晚霞几乎要把她的发梢点燃。

“他在练琴。”伊莎的声音从她的胳膊弯里传出来,闷闷的。

“音乐对他来说很重要吧。”基尔无意识的说。

“可我对他来说不重要。他只知道音乐,他也只需要音乐……哈,到头都只是我一厢情愿而已……”伊莎缓缓把眼泪抹在胳膊上,可是抹不干净,眼泪还是没完没了的流,伊莎把头埋得更深了。

为什么要哭,伊莎自己都不清楚,可就是想哭,哭自己没有回报的廉价感情,“我可能……再也不会喜欢他了。”

“那就别喜欢他,我也不喜欢他,”因为他让你哭了,所以我也不喜欢他。基尔愤愤的说,“我们一起讨厌他,骂他大傻逼。”

伊莎被逗笑了,拍打他的背笑骂他最傻还说别人。

“基尔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有。”

“哦。”到头来不被爱只有自己。伊莎别过头擦干眼泪,突然对基尔喜欢人有了兴趣,“谁呀?”

“你认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她很漂亮,头发很长,跳舞很棒,唱歌也好听。就是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。”

“你长这么帅她一定喜欢你的。”伊莎突然没由来的觉得烦躁。

“她……”

“还说!有你这么安慰失恋的人吗??”伊莎扭头瞪他,却发现基尔一直在看着自己。

他这么看着自己有多久了?从他坐在这里开始吗?或者从很久以前,从开始的开始,基尔就这么看着伊莎,从天真烂漫到温婉动人。

基尔伯特的眼睛永远都有她的影子。

“你……”所有的惊愕都被基尔干燥温热的吻堵住。

“没人比你更清楚她是谁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