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mmingfool

钟爱爽文,但是只有博主在爽

【aph普洪】嗯。

#普洪#

#QQpero#

#红包大战x#

#匿名给我两个名字我告诉你谁更重要#

伊丽莎白转发了此说说。
  

一时兴起伊莎也玩起了这种网络游戏,以前她从来不转发这类说说,今天她实在是太无聊了,朋友群里又不知道啥时玩起了发红包的游戏,吃灰少女伊丽莎白发了十多块钱红包开始吐血倒地,实在玩不起的她在对话框敲下“已破产_(:з」∠)_坐看土豪发红包”发送。阿尔弗雷德就带着QQ提醒发消息了。

阿尔弗雷德:[QQ红包]给伊丽莎白一个人的!

阿尔弗雷德:I'm hero!!!

伊莎:阿尔弗雷德好人!!!

[基尔伯特领取了阿尔弗雷德的红包]

伊莎:gay bird你给我出来:)

基尔伯特:我真的是手滑啊!!

伊莎:你咋不上天呢???

基尔伯特:[QQ红包]还给伊莎

[王湾领取了基尔伯特的红包]

王湾:对不起对不起qwq

伊莎:我要挂你们(╯°Д°)╯︵┴┴

王湾:伊莎姐红包我私你啦√

伊莎:谢谢(*°∀°)=3

  
伊莎退出对话框,翻了一遍对话列表发现有新的悄悄话。

伊莎有点心跳加速,不知道对方会给哪两个名字呢,这么想着轻触屏幕点开了悄悄话。

匿名消息:基尔伯特,罗尼

伊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出的题我一点都不想选啊

匿名消息:必须选一个

伊莎:基尔吧

伊莎哪知道屏幕的那边的人心跳加速脸红脖子粗。

匿名消息:基尔比罗尼还傻逼你怎么不选罗尼

伊莎:因为基尔帅。

嘛都是玩笑话了。

伊莎重新点开朋友群的对话框。

王耀:二肥你有钱发红包你咋没钱还钱呢?

阿尔:Σ

王湾:就是就是(盯美 国人)

王香:。

王濠镜:听说大哥来催债?

弗朗西斯:王家人的凝聚力max

阿尔:不还!大不了王耀你发红包我绝对不抢
王耀::)

王耀:[口令红包]王耀是我爸爸

阿尔:王耀是我爸爸

王湾:hhhhhhhhhhh出息呢

伊莎:开屏阿尔弗雷德叫王耀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阿尔:王耀有种!!

王耀:嗯?

阿尔:王者风范霸气十足卓然不群的气质!

基尔伯特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弗朗西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出息呢

安东尼奥:开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伊万:看到王耀这么流氓我就放心了
亚瑟:阿尔我才是你爸爸!!

亚瑟:爸爸love you

王耀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年的笑点

阿尔:谁又让亚瑟喝酒了???

弗朗西斯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绝对不是我

伊莎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王湾: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

阿尔:不跟你们扯了我去找亚瑟,明天谁跟我提爸爸我跟谁急

王湾:hhhhhhhhhhh慢走

 
伊莎又回到了悄悄话页面,有一封未读消息。

匿名消息:基尔伯特,罗德里赫

两个名字像一双无形的手掐住了伊丽莎白的脖子。在转发之前伊丽莎白就做好了有人会这么问的准备,可到真正面对的时候伊莎还是败下阵来,这道题远没有她想的那么简单,这就像有人问她“爸爸妈妈你更喜欢谁”一样。

一个是自己的青梅竹马,一个是自己暗恋已久的人。

两个……两个都是我重要的人。

是个滥情的想法呢。伊莎苦笑。

伊莎:对不起我选不了

匿名消息:必须二选一呢?

匿名消息:你应该会选罗德里赫吧?毕竟你暗恋他

 
[基尔伯特更新了个性签名]说到底还是情深。

我知道是你[修改个性签名成功]
    

 
伊莎:他只能算爱慕对象

伊莎:你比他更重要
  
 

突然屏幕剧烈抖动,视线里弹出了与基尔伯特的对话框。

基尔伯特:[抖了你一下]

基尔伯特: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基尔伯特: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?





段子墙又没上线_(:з」∠)_

评论(4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