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wimmingfool

钟爱爽文,但是只有博主在爽

【aph普洪】完美结局

一个不讨人喜欢的小故事








得知伊莎和小少爷分手的时候我竟然打心底的觉得开心。

于是我装模作样的哄她,给她做好吃的,替她抹干净因流泪而变花的脏兮兮的脸,给她扣上摩托车头盔带她环游整个小镇。等夜幕降临的时候,晚霞染红她的白色高跟鞋,树影斑驳飞快的掠过她的脸颊,这死丫头终于笑了,我发誓这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好看最明媚的笑容,我勾起嘴角,跟她笑起来,使劲骂那该死的小少爷傻逼,笑着笑着她又想哭,我冲后视镜的她喊,你出门化了妆吧?本来就长得不好看花妆更丑。她拍打我的脊背骂我瞎子。

我一点都不瞎,真的,一点都不,我在心里反驳她,我一直觉得她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人,最瞎的是她,没有爱上这么帅的我。

这一整天我都很开心,我开心得不得了,我觉得时机差不多了,明天就去表白,带一束她最爱的天竺葵在她窗户底下喊,我喜欢她。

多浪漫。

第二天清晨我抱着天竺葵从花店离开的时候,她打电话给我说她和小少爷复合了,下午就去找他,只身一人去他的城市。

语气微微上扬。

她好像在笑。

我举着电话一脸漠然,另一只手几乎要把天竺葵揉进身体里,揉进心脏里。

我想现在就表白,话一到了嘴边却什么都说不出了。

我不敢。

我害怕,害怕电话那边的她笑容僵掉。

我说再见,于是挂了电话。把天竺葵扔进垃圾桶。

我一直认为让她笑她就会喜欢上我,我却敌不过让她伤心流泪的人。

这就是结局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