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swimmingfool

swimmingfool

 

1.和网红聊天算和网红认识吗?







黄仁郡认识一个花滑运动员。


其实说不上认识,运动员也说不上是运动员——他好像知道自己很漂亮,经常在ins上分享训练照,网络上还有很多有名的地铁帅哥照都是他本人;至于运动员,应该是地方级以上的选手,或者只是青少儿花滑的老师,反正不是什么国家级选手。以黄仁郡的本事,她还不能和什么国家运动员说上话。


在此之前,黄仁郡只是在NANA每次发照片的时候说两句“真帅啊”。黄仁郡关注他很早,偶尔NANA会回复她表情或者谢谢之类的客套话,粉丝似乎把她当成老粉。而现在,黄仁郡复制了一条俏皮话发出,那时她早上刷微博看见的,想也没想就发出去了。突然评论被赞到了热评第一,一上午手机都震个没完。


黄仁郡昨晚赶结课作业睡得很晚,今天下午还有课,她索性关机。也完全没管她成为网红的可能性。






再次打开ins已经是第二周了,翻墙费劲,看得也不痛快,要不是老师布置了新的课题需要查资料,黄仁郡只会隔更长的时间上ins。她打开私聊消息,有几个人判断出黄仁郡发的照片很像国内的某学校,用中文问她要不要加好友,是校友很巧,同是NANA的粉丝也很巧,还夸黄仁郡漂亮,像国内的某某演员,还像海外的某某爱豆。黄仁郡一一答谢,一一婉拒。


都是成年人,大家这么忙,哪有功夫和网友聊天?就算大家不忙,黄仁郡觉得自己忙,就算是休息日,她也不会把时间花在网上和网友聊天。黄仁郡想,NANA找她聊天倒是可以。


NANA私聊她:你好漂亮,是中国人吗?


这句话是韩语。


黄仁郡不懂韩语,但她是延边人。日常韩语能懂80%。起初她以为是高仿,但她还是心跳漏了一拍,点开了那个头像,确实是粉丝数1.3w的NANA。她又从NANA主页点开私聊的按钮,画面又转回那个用韩语夸她漂亮的NANA。


信息时间在四天前,也就是说,明星找她说话,她黄仁郡晾着大明星四天不回信息。


多大面子呀。


她好想回复“对”,或者问他为什么会和她私信,是只和她私信,还是和每个粉丝都私信。她去翻NANA的关注列表,全是摄影或者运动博主,或者疑似运动员的人。她又迅速检查自己的头像,是她最喜欢的一张自拍,荷叶边衬衫和栗色的直长发,妆容很淡,表情狡黠俏皮,露出一点舌尖,一切都很清纯,就像现实中大家认识的黄仁郡一样。


除了舌钉。


舌钉的存在她没有和任何人说,想打就打了,偶尔说话被看到问她痛不痛,她说不痛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原来NANA喜欢这种类型的?喜欢性感的?喜欢清纯的?还是喜欢反差的?黄仁郡有点摸不清楚。


她又去看她的动态,全是些无关紧要的照片,为数不多的几张露脸照说不上精致,甚至算得上狼狈。那是她深夜布展时倒在展台上休息的照片,白T牛仔裤,妆也没画,别人觉得很美,她觉得顶多算“艺术”,不算美。


黄仁郡很想删掉,又觉得欲盖弥彰。


她还想和闺蜜说她勾搭上大明星啦,又迅速联想到狗仔拍的绯闻都是谁也不知道的那种。她忍住这种想法的同时,NANA居然又和她发消息了:


怎么已读不回呀?


黄仁郡顿时有种无处可逃的感觉,居然还用撒娇体和她发消息,这下必须得回了。一个全新的,或许能打破现状的机会正摆在她眼前。







swimmingfool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swimmingfool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